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 农副产品网

农副产品市场信息网

您的位置: 首页 > 名优特产

安徽评出十佳特产

时间:2009-12-31 来源:  作者:

安徽十佳名产评选揭晓

  12月29日讯 安徽农产品有了“十佳”!首届“安徽十佳名产大众评选”活动结果今日揭晓:新安源牌有机银毫等10个产品被评为“安徽十佳名茶”,八公山牌腐皮等10个产品为“安徽十佳粮油”,山里佬牌山核桃等10个产品为“安徽十佳特产”。

  我省是农业大省,省内农产品及生产企业众多。为提高我省名优农产品的知名度,推进皖字号农产品的市场开拓,安徽省农委和安徽邮政公司联合举办了首届“安徽十佳名产大众评选”活动。活动在11月3日的2009中国安徽(合肥)农业产业化交易会期间启动,在第十届安徽名优农产品绿色食品(上海)交易会期间公布评选结果,贯穿年度两大农业展会。

  评选征集期间,得到社会各界积极参与。截至12月20日,共回收选票20万枚。组委会经过汇总,最终评选出新安源牌有机银毫、汪满田牌滴水香绿茶等10个产品为“安徽十佳名茶”,八公山牌腐皮、燕之坊五谷杂粮等10个产品为“安徽十佳粮油”,山里佬山核桃、徽黄牌洋槐蜜等10个产品为“安徽十佳特产”。 (记者:宋艺、王琰)

本网概况 联系我们 会员服务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